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强化使命担当 凝聚奋进力量---机关党委举行主题党日集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3日 08:14  |  查看次数:[]

为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切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提升机关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机关党委举办机关全体党员主题党日集体活动。

 

 

1013日,“感恩祖国·热爱家乡”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在张掖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金秋十月,公园树木葱茏,大片的油松、侧柏、国槐、杨柳等葱茏生长,生机盎然。机关党员沿着公园彩色步行道,欢歌前行,不时驻足欣赏公园美景,实地体悟甘州林业人持续用力将昔日的不毛之地变成了造福子孙后代的“绿色银行”,创造出荒滩变绿洲的“甘州奇迹”。现场感受和学习了林业工作者以人工绿化改造戈壁立地条件,发展林旅融合特色之路的工作创新精神,近距离感受生态之变、家乡发展,激发了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力量。

 

 

1014日,举办“缅怀革命先烈·强化使命担当”主题观影活动。在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集中观看主题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该片立足历史角度,详细描述了抗美援朝战争缘起,再现了新中国以非凡气魄和胆略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历史性决策的过程。生动展现了中华儿女为了抵抗侵略,守护来之不易的和平,在相同信仰的指引下毅然奔赴不同战场、携手创造新中国光明未来的感人画面。在主题观影活动中,广大党员深深地被志愿军战士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和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牺牲精神所打动,被“每个人都是一颗钉子,要牢牢钉在阵地上!天大的压力也要顶住!天大的压力——也要顶住!”的“松骨峰特功连”连训所动容,引发了深刻的思想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树立居安思危意识,传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勇往直前,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集体活动,是机关党委切实运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加强机关各党支部交流互通,活化主题党日内容、形式的务实举措,受到机关全体党员一致好评。

(供稿:机关党委)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机关党委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机关党委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0713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05000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