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 14:37  |  查看次数:[]

420日,机关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强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德江到会指导。机关党委书记宋雯霞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18566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会议精神,对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强调,机关各党支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各项重点举措。一要聚焦理论武装凝心铸魂筑牢根本。要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推动机关党员干部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向深入。二要聚焦政治建设锤炼品格强化忠诚。要切实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聚焦作风转变廉洁奉公树立新风。要持续推动作风转变,把主题教育同正在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统筹起来,认真践行学校党委提出的“七个坚持”“九办要求”,重实践、重实干,躬身力行、务求实效,为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凝聚强大合力。四要聚焦调查研究践行宗旨为民造福。机关各职能部门要聚焦学校发展目标,紧扣“1+12+5”重点任务,有针对性地可开展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五要聚焦重点任务实干担当促进发展。机关各支部要通过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从而更有定力、更有自信、更有智慧地推动学校改革实践、质量提升和内涵发展。

强梅对机关党委和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安排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在短时间内迅速厘清工作思路,梳理提炼工作要点,真抓实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强梅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全面把握目标要求,扎实开展每个环节工作;要加强上下沟通,建立高效的工作机制;要加大宣传引导,及时报送特色亮点工作,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的氛围;要认真抓好落实,促进工作提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德江就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准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坚持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紧盯根本任务着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4个方面提出要求,并对巡回指导16项重点内容和46个关键点位进行了解读,对机关党委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给予了及时精准的指导。

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供稿:机关党委)

上一条:强化使命担当 凝聚奋进力量---机关党委举行主题党日集体活动 下一条:党委书记梁兆光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机关党委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机关党委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0713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05000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