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党委书记梁兆光参加机关一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5:17  |  查看次数:[]

111日下午,机关一支部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主题党日。党委书记梁兆光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

 

 

全体党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钱学森纪念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委书记梁兆光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辅导。

梁兆光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潮。

梁兆光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带着信仰学,带着忠诚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要原原本本的学,逐字逐句的学,反反复复学,放在案头学,推进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深走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内心深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要学以致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动能,要胸怀“国之大者”,善于从党的百年奋斗史、教育强国的发展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也要从学校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历史中汲取奋斗的力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校发展的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三要强化落实,结合岗位认真学,推动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要进一步增强参谋服务的主动性,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把握大局,做到参之有道、谋之有方、言之即实;要进一步增强督查服务的权威性,防患于未然;要进一步增强协调服务的时效性,左右沟通,上下联合,把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要进一步增强日常管理的规范性,加强部门之间互相沟通,相互补台,相互协调,主动规范细致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强化培训,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改变惯性思维,转变工作作风,简化程序,加强培训,要用足用活政策,开源节流,提质增效。

(供稿:机关一支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全校师生欢欣鼓舞,豪情满怀!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机关党委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机关党委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0713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05000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