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有序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17:16  |  查看次数:[]

为丰富疫情期间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近日,河西学院充分利用学校室内外空间和开放场所分区域、错时错峰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系列校园文化活动。

 

 

活动中,学校充分利用各级学生组织和社团的作用,开展经典电影展播、“云上”线下精彩社团、你是人间四月天-光盘打卡赠纸鸢等活动。经典电影《你好,李焕英》《我和我的祖国》《长津湖》中“这繁华盛世,如你所愿”、“希望下一代,能够生长在一个没有硝烟的时代”“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等经典台词深深感动着每一位同学,为同学们上了一次生动的“思政课”;大学生红十字会“云上”医学知识串词大赛、大学生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普及协会“云上”读抗“疫”故事,做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数学建模协会“云上”脑洞游戏等活动吸引了广大学生在线参与,参与人数达1万人/;“云汉阁”历史传统文化社“清明踏青游园”、大学生嘻哈说唱社团表演、大学生民族文化交流协会锅庄舞吸引同学们纷纷参与到活动中,同学们自觉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学生们在欢快的歌舞中感受着青春的活力;“你是人间四月天-光盘打卡赠纸鸢活动”结合学校“光盘行动”,通过打卡集次数申领风筝,在校园内规定区域有序组织放风筝活动。

 

 

通过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学生清明假期校园文化生活,有效缓解学生疫情期间焦虑情绪,为节后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健康提供保障。

(供稿:团委)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在全省率先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风送温暖 抗疫促就业”校园双选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机关党委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机关党委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0713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05000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