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关各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1:15  |  查看次数:[]

11月17日-19日,学校机关各支部纷纷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支部通过个人领读、重点导读、集体研读与畅谈体会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要文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学习讨论与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建党百年历史时期召开的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党员要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坚守初心使命,要倍加珍惜党在百年奋斗中取得的宝贵经验,从中汲取前行力量。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努力做到走在前、作表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立足岗位,守正创新,写好立德树人满意答卷。


校党委副书记王兵在机关二支部专题学习会上作重点发言,王兵谈到要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机关各支部要带头开展学习。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要有速度、有广度、有深度、有力度,要利用一切宣传手段,覆盖全校师生和教职员工;要通过报告会、研讨会、思政课堂、撰写理论文章等方式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在学习贯彻过程中要提高思想、促进工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申硕建大、提质增效的发展新阶段书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供稿:机关党委)

上一条:学校授予李斌等三名同学“见义勇为大学生”荣誉称号 下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机关党委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机关党委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0713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05000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