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党委书记梁兆光、校长张汉燚看望慰问新同学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09:01  |  查看次数:[]

今天,学校迎来了2022级新生入学。党委书记梁兆光、校长张汉燚分别赴校本部、医学校区看望慰问新同学,送上对新同学们踏上新征程,开启新生活的殷殷嘱托和美好祝愿。

 

15803

14DF0

 

 

党委书记梁兆光、校长张汉燚深入新生接待点、学生餐厅、校园超市、学生公寓等地了解新生报到情况、食堂饭菜质量、生活物资保供和新生学习思想状况。每到一处,学校领导仔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全校各部门和全体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理念,精心细致做好开学初和新生报到各项工作,以严实的工作作风和崭新的工作面貌回应家长关切和师生期盼,让每一位同学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130C7

1DFC3

 

 

 

 

 

在与同学们的亲切交谈中,了解他们的学习思想状况,征求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聆听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感受,并嘱托同学们,要珍惜大学学习时光,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勤奋学习,不懈努力,全面发展,用过硬本领和优异成绩迎接社会的挑选,不辜负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不辜负父母的殷切期盼。在与学生家长的交流中,听到家长对学校工作满意,把孩子交给学校很放心,梁兆光对家长对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全力以赴关心关爱每一位同学,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办好家长和社会满意的教育。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和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

(供稿: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学校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开学季!学校暖心迎接学生返校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机关党委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机关党委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0713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05000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