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王兵检查机关党员疫情防控值班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09:23  |  查看次数:[]

10月2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兵到机关党委各疫情值班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对承担值班任务的机关党员和工作人员进行慰问,组织部、机关党委负责人陪同前往。

在甘州区居延路41号河西学院社区值班点,王兵向值班人员详细询问了目前该值班点配合北环路社区开展网格化管控情况,现场查看了小区出入人员信息登记、测温、扫码、环境消杀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值班点帐篷、被褥、用水用电、取暖设备等生活保障措施一一检视查看。在得知值班人员在全市车辆管控没有交通工具的情况下,克服困难长距离步行保证各班次按时交接认真完成值班工作时,王兵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不怕苦累的担当精神,在做好自身安全保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配合街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高质量完成好社区志愿值守任务。

在校内集中留观点,王兵强调,集中医学隔离留观是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任务重、风险高、责任大,驻点医护和党员志愿服务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及时关注隔离人员生活及心理需求,耐心向他们做好政策解释,确保隔离任务顺利完成。在学校东门,王兵与随行人员现场查看了车辆出入登记、消杀、放行环节,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校门封闭管理以来工作机制运行及疫情排查管控情况,对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王兵要求,门卫值班人员要坚决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从严把好关口、落实防疫工作各项举措,以细致严格、认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守好学校大门,阻断疫情输入途径,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最终胜利提供坚强保证。

(供稿:机关党委)


上一条:机关八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全力以赴做好师生生活物资保障 下一条:机关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机关党委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机关党委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0713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05000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