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11:28  |  查看次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员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107日,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影片讲述了抗美援朝时期中国人民志愿军参加长津湖战役的过程,深刻展现了人民军队对党和人民无比忠诚、炽烈的爱国情怀,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讴歌了革命英雄主义。观影活动中,全体党员聚精凝神,被影片呈现出的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民族精神所震撼和感动。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中国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此次观影活动,既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缅怀先烈进一步激发了内心爱党爱国、忠诚奉献的信念和力量。要传承红色基因、秉承宗旨意识、铭记党旗下的铮铮誓言,守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供稿:机关党委)

上一条:机关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河西学院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机关党委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机关党委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0713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05000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