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前往张掖市干部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14:33  |  查看次数:[]

79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前往张掖市干部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党委副书记王兵、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永远不忘来时的路”党史资料展、“百年风华忆初心  凝心聚力开新局”张掖市党史资料展、红西路军历史资料展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厅内的介绍文字、图片、影像和珍贵的历史实物。这些珍贵的档案文献,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的百年历程,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史实,反映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张掖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党的建设及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此次参观学习,既是对全体机关党员的一次思想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

 

 

党员们表示,通过参观更加深刻认识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回望初心坚定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要以建党百年华诞为新起点,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转化为一心为民、担当尽责的不竭动力与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学校新时期发展新局面。

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代表现场颂读了经典诗词和红色家书,在全体党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激昂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机关党委)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入校疫情防控演练 下一条:河西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机关党委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机关党委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0713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05000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