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08:53  |  查看次数:[]

423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汇报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各组组长、副组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王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巡回指导组对全校24个二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检查工作情况汇报,从检查的情况看,各二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学习教育工作,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亮点,坚持以上率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有序完成了校党委对前期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近期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加大宣传报道力度、持续保持学习教育成效等方面提出要求。

 

 

  王兵指出,适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是确保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推进的重要举措。指导组在工作中能及时发现基层党组织在学习教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客观上发挥了传导压力、激发动力、挖掘潜力的作用,推动了学习教育查漏补缺工作,促进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亮点的提炼和培育,责任重大、很有必要。

王兵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刻领会党中央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下一阶段工作中要做到:规定动作到位,且有据可查;突出教育特点,选好树好先进典型;“我为师生办实事”要同步跟进有行动;指导组工作要有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指出,从严要求,为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取得扎实成效提供有力保障。

(供稿:机关党委)


上一条: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为师生办实事”义务劳动 下一条: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举行第三次集体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机关党委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机关党委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0713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05000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