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10:56  |  查看次数:[]

331日,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机关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负责人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中共河西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河西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实施方案》《河西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以及河西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安排部署会会议精神,教育活动办公室主任褚建霞同志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会议对机关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机关党委各支部要承担起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各支部书记要切实担当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党员领导干部“学在前列,走在前列”,要按照会议部署,认真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时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全面安排,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努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机关各支部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上来。要精准把握目标任务,聚焦学习教育重点内容,切实增强党史学习针对性。要将学习教育与推进机关职能部门实际工作相结合,与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效能、提升服务水平相结合,与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加强机关党建相结合,扎扎实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机关党员中落地见效,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推进学习教育近期工作 下一条:学校举办党建工作业务培训班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机关党委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机关党委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0713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05000590